卡罗拉锐放论坛
去App查看
我的车2024年2月出厂的,我6月20号提走也没事呀。本来让我第二天从库房提车我不想等,展厅有一辆我看也是新车,无非就是上下看车的人多一点。我当即把这辆车开走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4 04: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