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重庆名爵车友会下篇——开启吃货模式
前面讲到天星寺外面还有可以游玩的一条路线,其实是很多露营者的天堂,从这一条夕阳古道往前走。



路边开有美丽的小花花
路过这个很有藏族风情的凉亭



旁边能看到凋谢的荷叶和莲蓬,如果夏天来还能看到美丽的荷花
顺着路一直往上就能到达这个像石拱门一样的地方,下面是一整片草地,很适合露营



从草坪往外可以看到的景色
整个天星寺逛下来,一直到中午1点餐吧,大家都没吃早饭,也没赶上斋饭,已经饥肠辘辘了,于是决定先下山去找吃的!



一起排队出发,中间女车友,免得走丢,哈哈!
老曾找了一家饭点,到达的时候已经2点多了,饭点都没人了,只有一桌打麻将的邻居,饭点的婆婆赶紧叫了老板回来烧菜!我们就随便点了几个上菜快的,大家都饿到不行了,直接开整!
老曾找了一家饭点,到达的时候已经2点多了,饭点都没人了,只有一桌打麻将的邻居,饭点的婆婆赶紧叫了老板回来烧菜!我们就随便点了几个上菜快的,大家都饿到不行了,直接开整!



这碗烧白谁不说一声巴适

红烧牛肉

我吃了2块烧白,2碗米饭,真的好撑
吃完饭大家就准备先回家一趟,晚上在一起吃烤牛头,因为真的太冷了,我们好几个车友穿得比较薄,比如我,我得回家换个厚衣服!

先吃点水果

番茄牛尾汤
晚上我和老曾先到了,汤锅已经准备好,等大家到来就可以上菜了!说实话,中午吃太撑,我到晚饭的时候都没饿!
晚上又来了几个车友,某些人想喝酒,还特意把车开回家打车过来的呢!
晚上又来了几个车友,某些人想喝酒,还特意把车开回家打车过来的呢!

香喷喷的烤牛头来咯



看来大家的战斗力都不行啊,最后还剩下这么多的肉,不过没有浪费,我们都打包带走啦!

烤牛头真的好像啊,肉糯叽叽的,特别是牛角那个位置,太好吃了!嘿嘿嘿!
最后祝大家狂吃不胖!
最后祝大家狂吃不胖!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