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H6长测。首保了
车是去年12月提的。到现在4700多公里了。今天去做了首保。感觉马上5.1了。要出去转转。等不了5000的首保了。首先先说说油耗。我开车应该比较稳那种,不快也不慢。经常跑一些国道高速较多。表显现在6.8实际6.5。这个是因为。我那个远程控制老掉线。有次去四s店那个把电瓶线取了。当时跑了差不多1800公里。油耗就清零了。之后过年各种堵然后油耗就比实际高一点点。应该算起来是比较准确的。不晓得别的车主算过没有。。
问题有几个不过都不算大问题,第一就是远程控制经常不能控制。这个后期升级了没有发现问题,然后就是有一点三千公里之后。冷车启动有一点点抖动方向盘感觉得到。以前是一点点感觉都没有的,就像电动车一样。这个哎来的有点早。其他说实话还是很满意的。感觉国产越来越好。加油!这次保养换了机油,明明一瓶单子上写了两瓶 一大一小。还有天窗润滑油明明没有给我搞。不清楚什么情况。。有点感觉这个乱来
问题有几个不过都不算大问题,第一就是远程控制经常不能控制。这个后期升级了没有发现问题,然后就是有一点三千公里之后。冷车启动有一点点抖动方向盘感觉得到。以前是一点点感觉都没有的,就像电动车一样。这个哎来的有点早。其他说实话还是很满意的。感觉国产越来越好。加油!这次保养换了机油,明明一瓶单子上写了两瓶 一大一小。还有天窗润滑油明明没有给我搞。不清楚什么情况。。有点感觉这个乱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