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出去遛遛
买车之后,就是喜欢那种说走就走的感觉,出去旅行、逛街、或者去远一点的地方吃饭能让我说走就走,以前没车的时候,这也不想去那也不想去,太麻烦了,除非有车蹭的时候,话不多说,先给它洗个澡就出发。
打算去舟山普陀山拜拜菩萨,五个朋友刚好一辆车,因为我车空间大一点,而且还是双擎的省油一点,所以开我车去,从宁波出发到舟山一个多小时,路程不远,就是过路费太贵了,哈哈哈,不然可以经常去玩,路很好开差不多一直开一条直线就到了,开高速的时候就可以把自动驾驶打开,特别方便,不用担心超不超速,解放双脚,经常跑高速的人,肯定会爱死这个功能的,不过还是得看着点路,毕竟安全第一嘛,生命不能完全交给机器,它只是辅助功能而已。
一车五个人三男两女空间还是可以的,坐在后面不会感觉特别压抑,腿部空间也比较自由,后备箱空间也蛮大,五个人行李随便放放都足够,后排有后排出风口,夏天对于坐后排的人简直是救星,双擎是2.5L排量的,平时开加速还是很猛的,即使坐了五个人之后,那动力也杠杆的,不会有踩油门踩不动的感觉,不过隔音效果不咋样,开着有噪音,车机系统没什么功能,除了连蓝牙放歌或导航,其他没怎么用过,配置还是蛮多了,都是一些实用的功能,比如前后雷达、自动驾驶、主动刹车、LED自动大灯等等。

刚到舟山

坐船去普陀山

沿途的风景真的太美了


去海边玩了一会

沙子还是很软的

逛了很多地方

找到了自己的姓氏

满池的荷花,不过还没开

法雨寺、普济寺都去了


南海观音

回去的时候,天空也非常漂亮

去吃了鸡架饭

霸气,颜色好看,但不耐脏



过桥费是真的贵,不过去的人多,开车方便点
先分享到这里,下次打算去台州神仙居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