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骑手升格驾驶者 日常代步佛系驾驶者购入XT4
二十出头,钟爱骑行,有团伙有组织,定期出去浪

环阳澄湖骑行了解一下


年少轻狂。。。现在想想是在不能这么浪了,还是稳重些吧,恩四个轮子够稳重,不能追求速度了也该慢一慢了。

其实没什么太多的选择,骑友之间聊了聊,大家对千篇一律的东西都感觉有些习以为常了,那么凯迪拉克这种特立独行的设计映入眼帘,试驾一圈感觉没什么感觉。。。好吧也许这就是最大的感觉,谈了谈价格26整裸车,交钱走你。

打个临牌就开出去了,目前兜了几天油耗12-13吧,反正市区逛逛也算正常,打算正式上牌了在去跑个长途走一趟黄山或者莫干山玩玩

屏幕真的好小。。。。。。。。

这个方向盘或者说内饰还行吧但是你说亮点?不都这么回事么,也就图个眼缘吧,喜欢就行何必这个那个纠结呢

小猫炭包镇楼。

按其实感觉做工还是有待提升,看细节还是有瑕疵的,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吧能接受但不能理解。

这个很不错。感觉比传统的后视镜更宽,而且它不抖。。。不抖。。。开起来的感觉怎么说呢,比骑车强多了,最起码它不震腚啊

后面的玻璃其实蛮小的,但是有那个电子后视镜了也就无所谓了

都升级了,全是LED灯了,估计省电希望电瓶活的长一些

出发,其实有点小紧张的

开到昆山城东慧聚寺,可惜进不去,就在门口拍拍照交个作业


这个角度很帅,黑骑士的感觉,短小精悍,反正一个人开真的不喜欢太大

背景文字差评,应该是新时代才对么


这个尾灯的弧线很棒,但是排气筒感觉像是两块搬砖

没有任何特色的档把出镜。。。

也曾年轻过啊,关于XT4没什么太多说的, 毕竟开的公里数有点短,先来张本人照镇个楼静待后续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