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新奔奔能加装上坡辅助吗

     15年的手动新奔奔8年了,感觉狠不错,不论是油耗、冷暖空调以及噪音方面都还可以。然而美中不足的就是缺少了上坡辅助功能,不知哪位奔友有加装此功能的没有,并问一下能加装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