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来的是幸福-喜提运动版雷凌
早就关注雷凌这个车了,终于等到了好时机,经历了疫情,得到了国家对汽车的扶持,购置税补贴一半,车辆的价格也是很划算了,比这年前看的价格省了真的不是一点点,看来这大半年的等待也是值得的,终于拿到了我的爱车,运动版雷凌,1.2T的发动机,提速很快,而且开着很平顺,主要是配置很高,特别是这个主动安全配置,我还是很喜欢的,主要是媳妇儿开了也放心了,有了这些功能开着也很简单,很容易上手,操作也简单,而且后期这个保养成本也很低,面对现在9块多的油价,雷凌的油耗我还是很满意的,也就6个油左右,很低了,毕竟还是新车,过了磨合期估计还会降点,还会再低一点.


迫不及待的我就开着车来附近的公园里转转

刚好当天的阳光云朵也很漂亮,爱摄影的我就忍不住,拿起手机开始咔咔咔 的照了起来

运动的前后包围看这很有战斗力,尾部造型也很丰满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运动的前脸造型了,低趴的姿态,有点牛魔王的丰田标,看这就很运动

加上这17寸的大轮毂,225的大宽胎,抓地力很好,开着很稳


景色是不是很漂亮,选择珍珠白的颜色没错,真的很亮


花丛中你就是那个最亮的仔

运动的驾驶座舱,搭配着红色的点缀看这很有年轻气息






真皮的座椅,后排的空间坐垫也很厚,做起来很舒服,,地台的隆起也不高,坐3个人也是没有问题的






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大,座椅可以放倒也是很实用的


就是这个隐藏的排气看这不是很美观,要是再加装个尾喉就好看多了
开了这两天给我的感受就是真得劲儿,很容易上手,比较适合媳妇儿开,动力不错,油耗也低,后期估计还会再降点,面对这油价也是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整体很满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