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不省钱的银河L6

其实有时候选择这种新能源汽车,虽然看起来比较省油,但是并不省钱。为什么这么说呢?自打我选择银河l6这款车子之后,总感觉他的用车成本低,没事就想开着到处转,尤其是周末,原来的时候并不出去,附近县城的旅游景区去玩儿,这样一套开支下来的钱并不少。所以我说它,省油并不省钱。
         不过这款车子开起来的感觉是真不错,方向盘转动起来非常轻快,转向的时候也感觉不到有太过明显的虚位感。油门刹车踏板都是比较灵敏的,都不需要大力的去操作。在高速行驶的时候也表现的非常沉稳,非常自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4: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