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个泡,05年自动赛纳免开缸换气门油封
去年底入了一台白色自动顶配赛纳,当时车况不错,给我开了一段时间发现问题来了,变速箱电磁阀坏了,烧机油严重,5000公里要加3升机油,水泵也响了,排期管也漏气了,开起来像改的直排
,没办法了,开修,还想再开几年,
先在南京换了电磁阀,在论坛看了平淡的帖子联系了合肥好易修的老郭,自己买好配件出发从南京至杀合肥
头天晚上到的,发动机要冷下来才能开拆,换气门油封
第二天一早开拆




已经换过好多台车的气门油封了,拆的速度还是很快的 ,拆下来发现排气凸轮轴皮带轮也坏了
意外的惊喜


拆气门专用工具,新旧油封对比,换下来的油封口已经很大,没有弹性了,失效换掉!

旧水泵下岗,换上路维全铝合金的水泵
全部搞好修了整整一天,赞下郭总,忙了一天还免费给我换水泵,防冻液也没收钱
修好以后晚7点了
直接往回杀,2个多小时200多公里,感觉发动机声音小多了,怠速和水温也比原来正常多了
今天早上起来看了下机油不缺,200多公里还看不出来,跑个几千公里在看看,感觉车子比原来好多了
赛纳是台好车,就是越来越少了,希望还能多玩几年!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