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好开的混动车,小六子威武。
小车儿挺好开,不知道在车手手上会怎么评价,反正我这种普通人开着操控是一级棒,没有难上手的感觉。刹车、油门都线性,方向盘轻重也适中,虚位小,指哪打哪是必须的。轴距2795,在同级车来说,空间表现还是算优秀的了,我特别满意这车的尾箱空间,够大。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有了购车打算,就是想入手新能源车,左思右想还是混动靠谱,最后还是把目光彻底投到了Z6 IDD上,比起同级的好多车,我觉得这车更适合年轻人,因为它的设计风格更年轻。


智能化这一块超级棒,远程智控互联系统是我最喜欢的,通过手机、智能穿戴设备中的欧尚Style可实现快速定位车辆、多项配置远程开/闭,随时检查车况,离车更安心,就这样入的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