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 EM-P
去App查看
第二台车,领克09新能源
我的是新能源23款emp远航版pm六座,8月入手的购入了3个月了,总共是5千公里的路程,简单说下我的感受吧,首先满意的地方就是驾驶的感受和内饰的质感都感觉挺不错的,让我开车的时候都会更有点兴致,不满意的地方,也不能说是不满意吧,因为我第一台车是博瑞是油车,所以我开这09新能源的一开始也是有点不习惯,到现在也感觉大差不差了,这车配置什么的都还是挺不错的像什么辅助驾驶功能和一些同级合资车都看不到的一些配置,所以这车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14:4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