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提车至今对宝骏730的体验感受
提车至今跑了1079公里。以前开的是宏光1.4豪华。开了三年卖了个好价格52000出手车真心不错!!五菱宝骏730我早已经关注大概在5月份左右吧就没事上来看看,,就在上市的当天我就在官网订了了大概是3000名左右。8月28日提车。那就说说这几天用车的感受吧!
一: 外观真心不错!每天停在库房呵呵呵店里人的都说这配置这个价格真心值得!
二: 内饰还算过得去只是细节有点粗糙。各个缝隙不是很均匀。
三: 操控基本得心应手,本人属于温柔驾驶型。一档起步挡起步不是坡路的话就上二挡(要是坡路稍微带点油就好)。其实二挡老司机也都知道也是可以说是起步挡,我基本是二档起来后油门不超过1500就会进三档。新车磨合三档转数控制在不超过2000转上四档同样上五档。磨合期后三档一般控制在1600-1800就可以进下一档以此类推。另外新车磨合一禁忌满载,尤其是1000公里内,二禁忌上坡度高的坡路。一般转数不最好不要超过3000转。
四: 关于大家都关注的耗油问题,提车到今天跑了1079公里主要市内为主大概算了一下百公里耗油基本在8.3左右,希望5000公里后能有更好的油耗!
五: 关于网上看到的大灯雾气,油泵异响,方向跑偏,等问题我想只要大家及时向4S店以及厂家反应,应该都会得到合理的解决!我的车出现了大灯雾气!汽油泵异响!现在正在解决当中厂家和大区售后服务也都很及时!问题都会及时反馈到地方4S店!这点真的很欣慰!一切都在持续当中!!敬请期待!!至于小混混呵呵呵我看了论坛上有不少拿这个说事呵呵呵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只要车值得我想无关紧要!!一棍提锁我都是那样呵呵呵每次有人下车提示一下吧等会我给你开锁昂!!!主驾驶小混混一提四门全开!
六: 早起热车!每天出门前我都会打开机盖启动!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漏油,漏防冻液的地方!这个对于每个宝骏730的车主都是很有意义的养成习惯!呵护属于自己的爱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尤其是在保的车更应该这样做!
七: 说实话目前拥有宝骏730的准车主其实都是五菱的忠实老客户,也都是小白鼠!!小白鼠好不好做关键取决于五菱以往的信念!更希望小白鼠们有问题能够得到厂家售后及时解决!!白鼠们不会刁难五菱!!
以上只是代表个人的看法,,喜欢不喜欢勿喷
上图给大家看看昂
后面的三个是刚卖的宏光其实真心不错昂指是有人给了好价格就出手了520不抱过户
一: 外观真心不错!每天停在库房呵呵呵店里人的都说这配置这个价格真心值得!
二: 内饰还算过得去只是细节有点粗糙。各个缝隙不是很均匀。
三: 操控基本得心应手,本人属于温柔驾驶型。一档起步挡起步不是坡路的话就上二挡(要是坡路稍微带点油就好)。其实二挡老司机也都知道也是可以说是起步挡,我基本是二档起来后油门不超过1500就会进三档。新车磨合三档转数控制在不超过2000转上四档同样上五档。磨合期后三档一般控制在1600-1800就可以进下一档以此类推。另外新车磨合一禁忌满载,尤其是1000公里内,二禁忌上坡度高的坡路。一般转数不最好不要超过3000转。
四: 关于大家都关注的耗油问题,提车到今天跑了1079公里主要市内为主大概算了一下百公里耗油基本在8.3左右,希望5000公里后能有更好的油耗!
五: 关于网上看到的大灯雾气,油泵异响,方向跑偏,等问题我想只要大家及时向4S店以及厂家反应,应该都会得到合理的解决!我的车出现了大灯雾气!汽油泵异响!现在正在解决当中厂家和大区售后服务也都很及时!问题都会及时反馈到地方4S店!这点真的很欣慰!一切都在持续当中!!敬请期待!!至于小混混呵呵呵我看了论坛上有不少拿这个说事呵呵呵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只要车值得我想无关紧要!!一棍提锁我都是那样呵呵呵每次有人下车提示一下吧等会我给你开锁昂!!!主驾驶小混混一提四门全开!
六: 早起热车!每天出门前我都会打开机盖启动!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漏油,漏防冻液的地方!这个对于每个宝骏730的车主都是很有意义的养成习惯!呵护属于自己的爱车!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尤其是在保的车更应该这样做!
七: 说实话目前拥有宝骏730的准车主其实都是五菱的忠实老客户,也都是小白鼠!!小白鼠好不好做关键取决于五菱以往的信念!更希望小白鼠们有问题能够得到厂家售后及时解决!!白鼠们不会刁难五菱!!
以上只是代表个人的看法,,喜欢不喜欢勿喷
上图给大家看看昂
后面的三个是刚卖的宏光其实真心不错昂指是有人给了好价格就出手了520不抱过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