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求教求教

我现在开的车是大众途安2008款,2010年上牌,已行驶近十万公里。即将退休,想换辆大一点、有脱困能力、动力较好且节油的车子,领地上市后一直关注着。请教群里车主一个问题:领地作为一款柴油混动车型,它的电池有多少度的?支持外放电吗?请指教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6: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