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1.5t驭界空调是不是不行 同款车友反馈一下
一年多了 感觉夏天空调不行啊 直接auto风扇声音老大,开一个小时还是一样大 温度18车里面还不能达到别人说的冻人 只能说凉快 ,有的说1.5t空调20度已经冷了 不出意外都是17-18款
难道21款空调不行还是我这个个例呢
换了空滤也差不多,检查了一下冷媒店员只是管道排压口螺丝刀试试有冷媒喷出就证明空调正常
难道21款空调不行还是我这个个例呢
换了空滤也差不多,检查了一下冷媒店员只是管道排压口螺丝刀试试有冷媒喷出就证明空调正常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