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L的空间展示和操作

我很喜欢这个车子的转向,虽然说车身稍微有点长,不过完全不会影响到操作的感受,手感确实在品牌设计上来说没什么问题,电子味道很弱的同时也带有那么一点点小激情,开起来就很舒服,低速下比较轻盈,没有丧失指向性,像我这种喜欢佛系开车的开它就刚好,完全不会觉得难受的同时,还带有那么一点超车的感觉。

平时我不开基本就是我媳妇开,两个人换着开,总共也就在市区里面代步,没有开多远的路程,因为附近有充电站,充电也方便,操控的感受很不错,基本该有的配置都已经配备齐全了,整个车的感受还是很不错的,而且键位的操作也没有什么问题,能感受到车子的空间设计感,人坐在里面是完全不会觉得拥挤的,整个车在细节方面我们家人都是比较认可的。

黑色唯一的不好就在于,下雨天的时候,稍微下一点雨,就会显得很脏。

宋的标志很醒目。

这个方向盘是很有感觉的,操控的键位一目了然,我媳妇是比较喜欢的,觉得手感很好。

后排这个宽度还是可以的,基本不会觉得难受

音质效果还行。




可以预约充电



电子尾门还是可以的,不用手动关门。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5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