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进化的点滴,记录a6改装升级
3月10号 提的17乞丐版,加装18寸轮毂和大天窗,提车到今天首保。改动不大,我在武汉,论坛车友看到我车,可以闪闪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没有朝性能改,就是想年轻化一些。大家可以给点意见,谢谢。

最新图

装了个舌头,跟钥匙呼应

换了短簧,降低了车身,前后1.5指,洗车要注意过砍了。

通过性市区可以接受。

换了rs的前杠,轮毂喷黑,战斗力加强了不少

帅气


这张做手机壁纸了

加上了红色的眼线

时宇y眼大灯,帅气。

后挡玻璃也是自己贴的,玩过神秘海域的应该都知道意思。

屁股一抹红,也是自己贴的

碳纤维冬菇头

直插功放

红色安全带

皮方向盘套和换挡拨片

ug高音喇叭头

开门警示贴

Savanini 的踏板,脚感不错

手球换成rs6款,对比一下

一键点火的红圈,骚

之前的手球。对比一下

嘻嘻

后视镜贴纸

懒蛋蛋,反差萌

原车买回来是这个样。

来个钥匙认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