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冬天是开内循环还是外循环?

冬天的窗户很容易上霜,它上霜的 话,需要开空调吹风,而且车内保温的话,也是需要开空调的,所以我们的车AION V Plus在冬天是开内循环还是外循环?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