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空城计,高速景区堵出翔~花水湾温泉一日游


早上出门,创业路,绕城,开车那个爽啊。一上成温邛,车子多起来了,但还能七八十的跑,过了温江就悲剧了,堵起了~果断在最近的出口下高速,那边的大小路我都熟,走乡村路~当我在老路上飞奔的时候,看着旁边高速上堵车的长龙,暗自庆幸。出门在外,必须随机应变,要会找路。


大邑县城买点东西,比春熙路还堵。刚出县城,愉快了十公里,一上西岭雪山的公路就锤子了。堵唉!跑到悦来镇吃个午饭,再上大路,愉快了不到十公里,鹤鸣山也堵成狗。然后比较顺利到花水湾,还好,花水湾人不多,大多车子都是去西岭雪山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22: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