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以为我的虎子坏了

我有用APP记录油耗的习惯,发现最近的油耗变得越来越高了,油耗最高到9.5L/100公里了,一度怀疑车哪里坏了,拆开前氧传感器,很干净,三元催化白白的,一点都不堵,也没有汽油味,碳罐电子阀没坏,菊花很干净,甚至有点生锈了。昨天半夜出去跑了一趟,同样差不多的上下班路,油耗2竟然只有6.4,恍然大悟,车没坏,是上下班***堵车了。走走停停,不停起步,刹车真费油。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