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150两年用车感受和改装。
我感觉这车操控还不错,底盘扎实,不足就是1/2挡太难挂,25000公里了还是如此。
空间还可以,我178,坐里面不觉得小。
这车隔音就跟没做一样,所以买了车不到两个月就把发动机舱、底盘隔音做了一遍,四门也做了,感觉整体有改变,声音低沉了,也小了!
原车音响想换,但不想太麻烦,就买了两个高音头加上了,有预留线,还不错,音效有提升,也可能是做过四门隔音的缘故吧!
一个月前换了蘑菇头进气,呼吸顺畅了,动力自然有所提升,但吸气声音变大。
空间还可以,我178,坐里面不觉得小。
这车隔音就跟没做一样,所以买了车不到两个月就把发动机舱、底盘隔音做了一遍,四门也做了,感觉整体有改变,声音低沉了,也小了!
原车音响想换,但不想太麻烦,就买了两个高音头加上了,有预留线,还不错,音效有提升,也可能是做过四门隔音的缘故吧!
一个月前换了蘑菇头进气,呼吸顺畅了,动力自然有所提升,但吸气声音变大。

顶吧也是某宝买的,多少管点用。
刚换了前车避震,过减速带确实舒服多了,没有之前弹跳的那么厉害。
油耗还不错,1.5手动平均6个多油,应该还可以吧!
对了,前两天刚喷的进气格栅,5元自喷漆搞定,比以前顺眼多了。北汽这个车标啊,呵呵了


北汽大灯近光h7,远光h1,原装飞利浦卤素灯泡,亮度确实不怎么样,虽然带透镜,考虑换充氙气的灯泡,换完后还没原车的好……
最后果断换疝气灯,效果看图,雪莱特35w,6000K,确实亮多了!??


本来还想把日行灯换掉,但是看图,一下傻眼了,除了线路板根本找不到灯在哪……为了换它才把前包围拆了……就这样吧,不换了,换也换不了。



大灯装完后晚上试车发现个问题,射出的光有两条很规整的阴影,网上查很多车友都有这问题,解决办法就是把灯旋转180度。
第二天一早决定改!准备工具——锉刀!


拿出大灯后金属底座有个缺口,需要把对边也锉成一样的,用钳子会比较好,锉口整齐不伤手,下图是完成效果。


锉好后就可以安装了,一次成功,开到底下停车场试了下效果,阴影消失!

由于平时近光用的多,所以选择改近光,远光一般对付远光狗,闪的频率也比较快,没改。
近光没选择瓦数高的,还是比较保守,安全第一!但实际效果比之前好多了,发热也没55W卤素灯高,唯一担心的问题是氙气灯的瞬时高压能达到两万多V,所以一定要选大牌正规渠道的产品,呵呵,希望用的安全长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