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280新速腾2W公里感受

时间过得真快,7个月前,也就是2015年12月22日,从桂林跨越500公里到南宁来提车,从没想过会去南宁提车,因为现车,因为17寸轮毂,好吧,我妥协了,异地购,外地牌......随着信息化的发展,检车,处理违章变得简单,方便!这些问题都已经不是问题!,好了进入正题,主要看气质,图片都是随手拍的,没有给爱车好好拍过!从700D上市就买了,放到现在也没用过几次


提车当天,回桂林的路上,忘记是哪个服务站了



咋一看还是有点档次感的,不喜欢的勿喷!


能换MIB就好了,等广西有人懂解码了立马就换掉,其实315的音质确定不错




车牌不PS了,看到的响两下喇叭!!


上街买菜



独立悬架,妥妥的!!!



几个月像是开了几年似的,没办法,现在我们这里公路扩建,最糟的时候10M就看不到车了!!!







桂林四儿子店的550的全合成机油,首保开始就用的这种油,美孚代工的



这是迈腾的机滤,比我们速腾的大很多!


犀利的眼神有木有!!


自己洗车,超有爱的,平时比较忙,有空就会自己洗



农村比较落后,洗车场就这样了,这是我已亲戚开的,生意非常好




洗完车第二天,轮毂盖没了,明显羡慕嫉妒恨啊!!!我可怜的小白好在一个盖子才22块


三个月,换了两条!!!!!传说中的弯道之王:固特异F1,这质量......我承认是有轻轻磕过,可不至于吧!



自己在网上买的轮毂修复套装,没事就喜欢自己瞎捣鼓!!




弄完的效果还不错吧?就是轮胎没给包好!!


哈哈,这绝对的好东西,大家猜猜这是啥玩意!!这是一个启停开关,速腾的自动启停是默认开启的,加了一个模块上去,现在是默认关闭的,想用的时候再开


1.5W公里时的油耗,速腾这车是真心不错的!!!


到了2.0W公里,现在已经按耐不住了,经常手动模式转速拉到5K多,会不会伤发动机啊!!!550的机油应该会强很多吧!


接下来的四张图,大家仔细看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我就不一一说道了!




用5053刷了一些隐藏,其实这车还有挺多功能的!别问为什么厂家没有全部开通,懂的


宝宝1个半月咯!!!时间是过得真快!20多年前自己也还是一个孩子!,现在成为人父了,刚开始还是比较难接受的!现在感觉还好了,平时都是老婆在家带孩子,老婆大人辛苦了!!!乖宝宝要听话点哦,健健康康的成长!



媳妇不让上正脸


最后附上一下阳朔的风景,









现在快2万1千公里的,刚做完三保,首先说说外观:不得不说大众的套娃设计很成功,第一眼没有很新艳的感觉,但是也绝不会说看个一两年就会腻!秀气耐看是它的看家本领,第二说空间:空间设计基本合理,也够用,就是方向盘左侧少了一个储物格,可以放点发票卡片啥的也好哇,后排腿部空间能达到2拳,估计是咱人矮的缘故,后备箱可以放几个行李箱,嗯,确实挺可观!。第三操控:悬架前段很硬朗,加上选装了17寸45的胎,过点烂路确实是比较颠,但是一旦激烈驾驶你会发现悬架后段还是比较软的,大众一贯的调教风格!
 


  综合说一下:速腾确实是一辆比较好的家用车,买菜,买东西,能装!偶尔也能小热血一下,悬架和地盘的调校是我比较喜欢的,特别是在高速上,高速变道超车还算轻松,给你的回馈就是稳,重!估计是没开过什么好车,油耗确实是比较惊喜的地方,不激烈驾驶油耗基本7个以内。......
  做工还算是比较好的啦!但是异响这个问题总会有的,一百多万的车也如此,十几万的车还想咋样!废话有点多,喜欢的将就看吧!!!

钥匙差点忘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