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论坛
去App查看
23款的Q3,40版颗粒捕捉器还有问题吗?
最近看到很多40款的说颗粒捕捉器有问题,自己如果遇到肯定也心烦的不行。
但是我看23年至今的这类帖子很少,基本没有。
我想问后来是厂家给更新了?新款没有颗粒捕捉器堵塞问题了么?
不行只能考虑35中配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5 15:2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