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车异响加发动机声音大个人解决方法
记得刚开始提车的时候起车和倒车没什么大声音和异响,最近发现声音很大,尤其是加油门的时候,特别响,还有倒车会有卡卡响,偶尔。今天外出就顺道去了趟4s,让维修小哥帮着开一圈,他就找到了原因,因为我装了发动机底护板,所以是底护板敲打附近(我也不知道叫啥)的声音,掰掰就好了。现在行车和怠速声音又很小了。希望有类似的朋友可以试试。坐车里其实听不出是金属敲击的声音,还得找个专业的看看,还有就是我是新手,最近这些异响都以为是正常的,以为国产的也就这样,今天特意让老司机帮我开车感受下,他直接就说这些响声都不正常,找的原因也八九不离十。所以对于新手来说,没事让老司机帮开开车感受下还是很好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