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纯电车友圈,秋色宜人月】朗逸纯电提车作业。

朗逸纯电来交个作业,刚刚下楼也给爱车拍了几张照片,一直想发个作业也一直没时间,自己注册之家都好几年了也没发过什么动态,不多说了,自己也发一贴吧,上传图来正式交个小作业了。

最开始考虑了才出的几何A,感觉车还不错而且也好看,但是后续看了纯电朗逸后还是放弃了几何A,主要原因就是朗逸纯电的造型更大一些,还有还有空间上挺不错的,关键还是造型更喜欢朗逸一些吧,唯独一个缺点就是续航不够多,不够想想自己的用车环境这个278KM也完全够了,买纯电就是市区用,颜色上目前只有白色的我这边看着也不错,而且白色的显得也很大气一些,最终还是买了一辆现车,也没有等车就提了,从真正选车到提车也就是一周的功夫就拿下了,总的来说也买到了自己喜欢的车型。

充了几次电我不清楚,基本都是单位充电,而且大家都说充满是20元内的样子,反正是寥寥无几了,买着贵用着省就行了。还有就是动力上也不错的,马力虽然一般但是加速和起步的过程动力来说很足,市区用车这个车型很完美。新车的异味是有的但是很轻微。还有就是非常的好开,之前玩手动的在市区开车真是各种累,现在自动的开车可以说就是享受了,车型不大不小的刚刚好,开着也挺舒适的。剩下的就是表面上的一些面子工程了,整车的用料上还不错而且哪种质感也挺棒,内外的设计和用料上都很不错,这个也是我最想夸奖这款车的地方了,当时选车看了一些这个价位的车型,要说用料和做工上朗逸纯电真的不错明显强于汽油版的特别是独立悬架很到位啊,暂时这款车的表现上都比较符合我的要求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