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版和汽油版怎么选择?
本人不抽烟、不喝酒,唯一感兴趣的也就是汽车了,准备今年给自己添个大件。起初考虑豪华品牌轿车,A4L、3系什么的,但是那次跟朋友出去爬坡玩了一圈以后就爱上这种感觉了。预算之内考虑过很多越野车,最后就觉得H9最适合我,坐着够舒服,空间够大,而且越野能力也不错。但是我现在特别纠结买汽油版还是柴油版,都说柴油车有劲,但是我看参数是汽油版更多一些,这方面我也不大懂,还是个小白,所以过来请问一下各位大神,偶尔轻度越野,选柴油版还是汽油版?柴油版不会不好加油吧?目前颜色不纠结了,特别喜欢黑色,大家觉得黑色怎么样。

路上白色的见多了,感觉黑色更大气

大家觉得呢


侧面很长


大灯来一张


内饰看着还不错


特别喜欢这个


模式很多



天窗感觉没啥用,夏天太晒了,不过有就比没有强,哈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