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现提车3个月了,绝不后悔!
10月份决定换车,由于二宝刚需7座,最后决定买7座的车,一直在xc90和Q7间犹豫,最后Q7基本快要交定金了,但心里约约有点不满意,特别是那高度和2.0发动机,突然有个朋友给我提到路虎发现5,我马上就回复,我不想一台在修,一台在修的路上

,况且觉得小毛病多,油耗那么高,我不会考虑,我朋友说先不说买不买,可以去看看。一个偶然机会去看了下,销售经理很热情,给我解惑,说毛病不多,油耗也不高,当场还带我去正在保养的车查看油耗,12个油,还是3.0的。于是决定试驾一下。并还去走了一下,越野路段。感觉真心不错,特别是他的高度和越野能力还有发动机的声音。特别是3.0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包括底盘都跟揽运一样的。于是回家给老婆商量,并带老婆去现场看车试驾。觉得是性价比非常高,特别是它的高度非常好。当时就决定买大发现。买了大发现心里还是一直忐忑不安。这次春节放假回老家重庆。来回3000多公里。到现在开了5000公里。以前长途开君越一天开800公里,非常的累,这次回来从老家早上出发,晚上到广州1400公里,到了广州都没感觉,也不累,感觉非常不错,估计就是它的坐姿很高的原因。今天啊,有空忍不住跟各位还在犹豫的各位朋友推荐一下。大发现确实不错,绝不后悔。在汽车之家潜伏了十几年。从来没有发过言都是默默看别人发言。今天在这里感谢我老婆和销售经理,让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也欢迎各位朋友留言,讨论也,也欢迎大家加我微信号***交流。让我们成为路虎好友。等疫情过后还要去买些设备来进行改装,让它变得更漂亮,实在不好意思,平常照的照片不小心删了,目前油耗13个,提车以来平均0.95元1公里,以前君越要8毛,油耗完全可以接受,没有想象的高,首保后估计还要低点。


,况且觉得小毛病多,油耗那么高,我不会考虑,我朋友说先不说买不买,可以去看看。一个偶然机会去看了下,销售经理很热情,给我解惑,说毛病不多,油耗也不高,当场还带我去正在保养的车查看油耗,12个油,还是3.0的。于是决定试驾一下。并还去走了一下,越野路段。感觉真心不错,特别是他的高度和越野能力还有发动机的声音。特别是3.0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包括底盘都跟揽运一样的。于是回家给老婆商量,并带老婆去现场看车试驾。觉得是性价比非常高,特别是它的高度非常好。当时就决定买大发现。买了大发现心里还是一直忐忑不安。这次春节放假回老家重庆。来回3000多公里。到现在开了5000公里。以前长途开君越一天开800公里,非常的累,这次回来从老家早上出发,晚上到广州1400公里,到了广州都没感觉,也不累,感觉非常不错,估计就是它的坐姿很高的原因。今天啊,有空忍不住跟各位还在犹豫的各位朋友推荐一下。大发现确实不错,绝不后悔。在汽车之家潜伏了十几年。从来没有发过言都是默默看别人发言。今天在这里感谢我老婆和销售经理,让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也欢迎各位朋友留言,讨论也,也欢迎大家加我微信号***交流。让我们成为路虎好友。等疫情过后还要去买些设备来进行改装,让它变得更漂亮,实在不好意思,平常照的照片不小心删了,目前油耗13个,提车以来平均0.95元1公里,以前君越要8毛,油耗完全可以接受,没有想象的高,首保后估计还要低点。
远看发现,很有气场!

钥匙

不好意思献丑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