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0用车一年分享,高性价比的代步小神器
我去年是刚拿到驾照就迫不及待想买台车实操一下,其实主要还是发现工作生活不容易呀,市区房租有够贵,凭我那微薄的工资真的难撑,想说前面工作2年还是先住在家里,但是工作的地方离家里还是比较远的,所以更加需要一台能够上下班的代步车,不然只依靠公交车这上下班单程接近2小时的时间成本,我可承受不了。
当时手里的预算只有8W左右,当时,我考虑的有启辰、帝豪、长安。后面我还是选择有合资背景的启辰,信赖感更加强一点。
我是去年10月份购买的启辰D60,1年的时间过去了,现在开了有20000多公里吧,总体给我的感觉还不错,空间大又省油,用来代步真的最好不过了。毕竟工薪阶层也买不起什么豪车。选一个价格合适的,省油等等比较看来看去,就启辰的D60了,
对我来说在合适不过了。
当时手里的预算只有8W左右,当时,我考虑的有启辰、帝豪、长安。后面我还是选择有合资背景的启辰,信赖感更加强一点。
我是去年10月份购买的启辰D60,1年的时间过去了,现在开了有20000多公里吧,总体给我的感觉还不错,空间大又省油,用来代步真的最好不过了。毕竟工薪阶层也买不起什么豪车。选一个价格合适的,省油等等比较看来看去,就启辰的D60了,
对我来说在合适不过了。



启辰D60这台车子的前脸设计还是挺霸气,星辉式的进气格栅,如果再大点的话看起来视觉效果可能也更强,不过这个其实就看个人喜好了。再加上两侧犀利的大灯造型,特别晚上有时候加班走夜路开着的时候,感觉自己就是街上最靓的“gai“


隐藏式的排气,配上贯穿式的尾灯,还有英文标的车标,主打1个高级,给这款车提升了不少的时尚感。

车身没有任何突兀的设计,但有着满满的时尚范,尾部两旁的大灯看着一样像鹰眼一样有神。

特别到了晚上贯穿尾灯就变成深邃的魅力,与前脸犀利大灯相互呼应,微微翘起车尾设计,运动气质拉满,越看越难逃脱,哈哈!


多幅式的轮毂,比很多同级别的车看上去都要高档!

日产大沙发谁不知道, 座椅又大又软,支撑性也比较好,这个座椅填充物蛮厚实,

方向盘应该加了塑料材质进行包裹,在质感和触感上面都表现得高档,驾驶时手握非常好,让我上班的时候感觉比较动力,整个方向盘的手感是很好的,男人嘛,非常讲究手感这回事。D60开起来车内的静音效果非常好,在每天上下班的高速上行驶,车里开着音乐,隔音效果特别的好,这个车音响听歌特别爽,整个人都活力充沛。


底盘看上去挺规整的,用料扎实。毕竟这车我已经开了一年多,可能比较多尘(各位兄弟忽略一下)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起来底盘对路面的过滤做得还是挺到位,舒适感很不错。

底盘很稳,转向轻松,我看车比较佛系,1.6的排量对我来说够用了。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是他真的省油,兄弟们。毕竟工资就那么丢丢,平时上下班都得用。用长安的同事可是非常羡慕我D60的油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