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途安保养记
本人是80后青年一枚,外地人来长生活了6年了,算是在长沙这边安家了,早几年也在长沙买了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开始买了台途安,之后又买了一台代步车给老婆开,我的大途安也该做保养了,它陪着我和家人们一起走过了几个年头了,期间也没有出过任何问题,当然小问题还是有点的,不过那也不算问题,现在车子跑了大几万公里了,期中的保养维修都是在4S店内做的,前两天刚在4S店给它做了个保养,不过保养没有做过什么大的项目,基本上就是换个机油一个机滤,空滤等,应该也是需要做个大保养了,这次保养师傅也检查出了一些这样那样的问题,什么漏油啊,要做四轮定位啦,检查 的还是挺细致 的,这么大热的天,这么高的温度,看着师傅们也真是不容易。虽然没有太阳,但是在维修车间里的温度还是真的很高,车子的检查也很到位。玻璃升降,轮胎螺丝,胎压,还有雨刮器等,保养做了一个小时,小妹子就给我打电话说车子的一些问题,要我看看,反正也要做大保养了,就把该换的换了,该做的也做了,怎么说还是安全第一,这次费用 花了大两千块钱,买个放心,在保养过程中也拍了点照片,下面上点图给车友们看看


紧固底盘螺丝

检查底盘

防油污套

挑轮胎里的小石子



紧固轮胎螺丝

拆空调滤芯

一直用的半合成机油


师傅在写保养过程中检查出来的问题


喝上新机油了




加雨刮水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