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不如行动,17款1.5T自动精英版改装音响

提车到现在已经大半年了,一直都想发个提车贴,但是本人文笔实在太差,实在是不知如何下手!就这么一拖,2018款都出来了!
对于瑞虎7,还是觉得挺满意的,当初选车的时候,关注过虎7,gs4,rx5还有cs75,最终还是选择了虎7!对比其它几款车,我觉得还是瑞虎7的性价比和颜值最高!
由于我提的是精英版,只有四门喇叭,没有高音头,听歌的时候音量大了还会有破音,每次逛论坛,一看到有车友发布有关改装音响的,就心动不已,所以自己也想给虎子换一套!!!
那,心动就不如行动吧……
每次逛某东,都留意着自己中意的那套音响有没降价……那个叫折磨啊!!!
就是下面这套

JBL的,GTO629和GTO609C还有一个704功放

就是这个功放,JBL704四路功放

挑了个周末,找了一间汽车音响改装店准备安装喇叭和做隔音!


拆拆拆~防水膜

看着他们把虎7的门板都拆了,还有中控,后面座椅,看得我心痛!

撕了防水膜,开始贴止震

车门内部的防撞梁结构

学徒干活,实在不敢恭维啊


双层隔音,先贴里面的,这位师父干活最细心

要给上面这位师父点个赞!两个师父和一个学徒一起施工,这位师父干活最细心,另外那位师父呢……怎么说呢,有点马虎,或许时间就是金钱吧~


功放的一条电源线接在安全带螺丝那里接地

拆了中控,这个生锈算是严重的吗?

原厂车机

车机正面显示屏


正在拆中控,接线

功放装在主驾驶位下面


原厂喇叭


功放的电源线

说个小插曲,在我后面,有一台锐志也来换音响,同样是换音响,他的电源线就套一层布套,而我的就是裸线,是不是因为合资品牌比国产品牌高一等级的缘故呢?我看了跟他们提了,他们居然说套不套都没什么影响我日……

高音头,有点小,放在高音头的预留位上有点松,师父用热熔胶固定


花了三个多小时,终于搞定!!!效果如何呢,只能说各人有各人喜好吧!用车机播放音乐,就算是无损格式的,效果也不会太好。或许差个DSP调音吧……而我基本上都是用手机蓝牙,那个效果,听摇滚音乐效果杠杠的,低音很震撼!听人声就不太行!后期如果资金允许,再打算加个备胎低音炮~那样对于要求不高的我来说就完美了!
下面这台就是小弟的虎7,车牌就不档了,见到的车友闪下灯


娇小玲珑

45度侧脸最迷人

侧面也挺不错的

这个屁股就有点……呵呵……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