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上海13款A4L蜕变!更新防眩目外后视镜,一键启动

       

            感谢各位看客~  多多围观     别光看不回复,给新人一点鼓励嘛!!


       非常感谢汽车之家能有这么个平台供车友交流,学习!一直都在做资深的潜水员,一直都在看着别人的提车作业,一遍又一遍,学习着每个细节,轮到自己提车了,却懒惰了,不想去折腾拍照片,可是想想,还是要意思一下,也算是给自己一个交代,本人苦逼屌丝一个,每天拿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奋斗在上海这个大大大大城市里,高不成低不就,~~~ 想着什么时候可以熬出头啊~

      选车这件事,我没有很纠结,之前开的是老福特,所以什么车都很容易满足,自己驾校毕业,一直碰的是自动波的车,所以手动的一概不会,一上手动就变新手,惭愧。由于老福特年事已高,所以不得不把购置新车的议程往前提一提,福特的车,不赖,开了那么多年,基础的消耗品外,没有任何毛病,赞一个。 本来一直关注新蒙迪欧,因为外形确实吸引,毕竟年轻人,还是有那么点运动的心,上海车展就冲着它去的,不过迟迟未上市,而后的审美疲劳,最终还是放弃,转向奥迪,之后每天论坛,不放过每一个可以学习的机会,看了所有的精华,看了所有的提车作业,真心学习不少。 再此,感谢各位前辈。

     买车之路也算顺利,之前的论坛 掀起了一股“奇葩花”热,每天每时都有人在求车,在求低价,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哈哈,我也咨询了,准备在上海下手,但是 还是被那块镶金的虎牌给打败,本人游走的路线,基本用不到虎牌,一年去不到几趟市区,最烦恼的就是开车出去,找不到车位,还有堵车,特别头疼,所以去市区还是比较喜欢公共交通,既然上不了虎牌,就买不了奥迪,那就从周边城市入手,,后来种种原因还是放弃了,最后还是返回老家提车,中秋节提的车,虽然赶不上大城市的点数,但是也贵不了多少钱!

   起初是想直接入手技术以上的,后来各种闹,停产,之类的,让我等待的心,都给消磨掉了,后来想想,算了吧,不折腾了,早买早享受, 去了4S店,有白的现车,直接就提了,! PS:后来出的四驱个性版,我是很心动,不过还是要:等等等!!!, 之前买回来,还是挺纠结,没有MMI,没有一键启动,各种没有,后来觉得还不错,车嘛,代步工具,指不定用几年,~~  先用着再说吧。 哈哈哈~~


——————————————我是分割线——————我是割分线-----------------------------------



     由于一直下雨,车也没有洗,趁着加装行车记录仪的空当,洗了车,赶紧把作业上交了。


白色的确是大气,又拉风,因为之前一辆车是黑色的,而后的车,我不太可能会再选择黑色的, 迷死人的镰刀眼,深深着迷,没有办法!有没有觉得很和谐呢!不过后来我发现,白色的车漆,确是要勤打理,而且,放烟花的时候不要停在楼下,要开去地下车库,不然上面会有一点一点黄色或者黑色的点,后来我自己买了除铁粉的,喷几下,就没有了,确是蛮好用的, 白色车身有一点点杂质的话,可以去试试看,~~亲测!有效! 美容店貌似做一次去除的是不到两百,自己买一瓶喷也就不到30,~  多会过日子是吧!


折叠的银色大耳朵,怎么看怎么惹人喜爱! 哈哈哈~~~全方位无死角。



不愧是灯具厂出品~~   



S4银色大耳朵,跟SLINE运动侧标, 贴着总比空着好,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之前,五副运动18寸大轮毂是我的大爱, 可是后来看着觉得又太普通了,就直接入手剪刀轮,看着效果还不错,就是轮胎不给力啊,这个轮胎太低端了,噪声大,我要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米胖子!! 哎,等存点米再说吧,先凑合着用,反正整体效果还是可以的,就不必纠结了。
越看越耐看,有木有,!



随大流,也就开门按了个SLINE迎宾,不然空着觉得不协调,而且容易脏,呵呵,脚垫就是淘宝上某马,脚垫确实不错,一车加后备箱的,一千多,~~ 应该还算值得吧,上面有镶嵌奥迪标,



 有点脏的脚垫,,各位勿喷!  自己装的 刹车跟油门,休息踏板没有安装,因为脚垫有一块延伸出来了,直接盖住,省钱又省心呀!!哈哈,


自动大灯是出厂就带的,可怜的我,没提车就先备好这个大灯开关了,!后来直接折价卖给改装店,浪费了500大米了~~


独立空调也是出厂就有待得,不是加装的,


遮阳帘其实觉得还不错,两边的,包括后窗的都有待,出厂就有加装的,可有可无的功能,


防炫目带指南针后视镜,有了这个就不用担心给人家闪啦~~实用功能  赞+1


边上加装的高清行车记录仪FULL HD,直接走线到车里,免去了插点烟器难看的烦恼,随车启动,随车熄火关闭,清晰度不错,不占地方, 蛮实用的!


烟灰缸!虽然我不抽烟,但是看着觉得蛮好看的。   益达,饭后嚼三粒!


三副方向盘看着蛮舒服的。

钥匙扣。

后排还没做过,不过基本上都是自己一个人开,很少有机会做后头!


车上比较乱~~ 见谅,双驱独立空调,出厂自带,看着舒服!


带转向灯的蓝色镜片加,防炫目,比普通的镜片有一定改善功能。




菊花~

侧身~

高清倒车摄像头!带倒车轨迹,用着不错!


中网比普通的耐看!



销魂的大灯是我的最爱!



口水~~~




空调的一抹蓝,是点睛之笔, 开了相机曝光,,不然确实不错!




 啊啊啊~~~  这像素不堪入目啊~  谁来教我拍拍照片啊,

       **丝不会玩单反,只会自动模式,前天还屁颠屁颠跑去买了个D700,结果下场是,我只有用手机拍照的命啊!

白花花的银子都浪费了!!


拍得不好的,大家可以忽略掉,~~ 等下次把技术练一练,再来个原味大片! 哈哈!





开了将近3000,机油满,新车跑高速,6个油耗,非常满意





 看看这一抹蓝!



新车必备,什么东西都不准备,这个东西一定要备,效果刚刚的,新车气味大,本身鼻子就敏感,开着新车头疼,什么柠檬啊,茶叶啊,柚子皮啊,都搞过,没什么大的效果,这个一放,立竿见影!    3M,是不是还要给点广告费??



接下来,也就是帖子快结束的时候了,非常感谢你能看完! 每一个爱车的车友!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MTM上海总部,哈哈,~~ 悄悄的,我来了

因为是朋友介绍,所以~ 你懂得。

    CVT,相比较会有点迟缓,加速上也 有不足,没事,进去再出来,让你摇身一变,


进到车间里面来,还是蛮专业的,到处都充斥着MTM的LOGO,


边上停着是老板的保时捷,每个细节都透漏着MTM元素, 以及加速那销魂的声浪,新潮澎湃啊! 拉风!



不到一个小时,大功告成!

199KW,-270 ,你懂得。

  总觉得蛮值得的,

最简单,又无损的方式,来调校极致的动力, 有种蜕变的感觉。  

     不过不过~~  安全第一,

我不飙车,不开快车,不盲目变道, 

折腾到这,也算可以先暂时缓一缓了,哈哈  。


附上MTM给的证书, 上面MTM送的图标,我把我的车架号遮起来了,唯一的ID哦~~ 下方有没有看到,MTM ECU 270!


           最后希望各位车友,! 赚大钱,发大财!!


                   非常感谢你们能耐心读完一个苦逼屌丝的吐槽,非常诚恳希望能共同交流,学习!


码了一个晚上的字,希望斑竹大人能给认证! 精不精,无所谓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