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放南山(国外帖)

人在一个北方苦寒之国。
上个月初横跨国土搬家到该国最温暖的太平洋沿岸最南端城市。
由于原先摩托车驾照是中级驾照,不能直接转换为该省驾照,直接作废,所以从该省摩托车理论考试考起。
前段时间参加理论考试通过后获得初级驾照,但必须在具有该省永久驾照人士的陪同下才能骑车
刚到一个新城市,人生地不熟的,哪里找得到愿意全程陪同骑车的人啊。
再说了,即使刚好有具有摩托车永久驾照的朋友,也不好意思老是麻烦人家陪我骑车。
所以当务之急是赶紧找一家摩托车培训学校,通过该校场地测试后不仅可以独立骑车,而且解除60公里/小时的速度限制,也就是可以在任何道路上以任何限速自由驰骋。。。
但是,摩托车驾校由于冬天来临,最早明年2月才开班。也就是至少从现在开始到明年2月这段时间摩托车是动不了了。
其实这里冬天温度大多在5度左右,很少下雪。即使偶尔大雪也很快化掉,基本上可以算是一个全年可骑车的城市。但显然这里的摩托车驾校可不这么认为
没办法,只能马放南山了

印产low车。必须取出电池,一个月充电一次,真麻烦。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9: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