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骏5论坛
去App查看
风骏5欧洲版2.0大双提车记
研究风骏5已经有好几个月了。一直犹豫是提2.8的还是2.0的。2.8的声音大点,柴油没那么挑剔。2.0的声音小点,马力大点。但是好多车友反应对柴油好挑剔。综合上面的优缺点最后还是提了2.0的,看中了它的6挡手动。呵呵!油耗估计要比2.8的小点。
车刚到刚刚洗好
侧面来一张
正面
屁股
侧面
人车合照
1111公里了好快啊!
666公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8 08: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