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你要伤害我到什么时候?
沃尔沃,你要伤害我到什么时候?
我是2012年买的沃尔沃xc60。
这个原厂导航有个性,不走大路走小路,不走新路走老路。经常导到很危险的小路,车子都没办法掉头。有一次去江西,把我导到荒山野岭,几十年的盘山公路。路又老又烂。四个小时才开出来。那个路有木头架的,有洪水冲了一半的。联通,移动,电信都没信号。幸亏车子有油,幸亏有同伴。要不然我真的陷入绝境了!放着好好的国道不走,我只能说,沃尔沃原厂导航,你真牛!然后是经常死机黑屏。4S店好不容易拖过质保期。没人管了,后来只好换了这个该死的导航。
如果只是导航问题也就算了。沃尔沃的双离合才是沃尔沃老车主的噩梦。大概买车两年后出现明显的特点,起步抖、窜车、倒车更严重,像开火车,发出咣当咣当的巨响。倒车经常踩油门不走,脱档,偶尔挂上,一下子冲出去,几次差点撞到人。更严重的是经常会失速,仪表显示变速箱性能低,加油门指针空转车子不动。熄火重新启动又恢复正常了。开始问4S店,说双离合是这样的。后来实在严重了,店里说变速箱坏了,过了质保期,需要五,六万维修。后来我说先把变速箱油换了试下,换油又好点。只能硬着头皮开,每天提心吊胆,如履薄冰。这不是号称最安全的车吗?当初就是冲这个买的,我怎么感觉自己冒着生命危险在开车呢?有个朋友坐我车子说,你要是给领导这样开车早被开除了。我说冤枉啊!不是我驾驶技术有问题,这车开着就是一窜一窜的。后面没办法严重就去换变速箱油,每次几千大元。按规定不是6万公里换一次吗?我后面是2万公里就换。可是还是没用啊。
去年上网搜了下,才知道饱受沃尔沃双离合伤害的不止我一个。我几个群就有一千多个经过实名认证的车子。到了今年4月实在是没办法开了,店里换了离合器。要求自费,经过交涉,自己还是出了部分钱换了。可是在今年12月车子又不行了。又建议换离合器。有人换了几次变速箱都没用。我换离合器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开5千公里。
最让人不能接受的是沃尔沃的态度。一直是装聋作哑,妄想用拖字诀把时间拖长了,不了了之。每次打400电话就像听到一个机器人在说话:先生,你的故障是第一次听说。哈哈,我们几百个人打电话都是这样说。作为一个跨国企业,在世界上知名的号称生产豪华车的企业。缺少一个企业该有的责任和担当。
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沃尔沃面对这些饱受摧残的老车主来说,就是一个装睡的人。那就让我们这些受害者,团结起来,把他唤醒吧!
本人是经过网站实名认证的车主,请不要乱喷!
我是2012年买的沃尔沃xc60。
这个原厂导航有个性,不走大路走小路,不走新路走老路。经常导到很危险的小路,车子都没办法掉头。有一次去江西,把我导到荒山野岭,几十年的盘山公路。路又老又烂。四个小时才开出来。那个路有木头架的,有洪水冲了一半的。联通,移动,电信都没信号。幸亏车子有油,幸亏有同伴。要不然我真的陷入绝境了!放着好好的国道不走,我只能说,沃尔沃原厂导航,你真牛!然后是经常死机黑屏。4S店好不容易拖过质保期。没人管了,后来只好换了这个该死的导航。
如果只是导航问题也就算了。沃尔沃的双离合才是沃尔沃老车主的噩梦。大概买车两年后出现明显的特点,起步抖、窜车、倒车更严重,像开火车,发出咣当咣当的巨响。倒车经常踩油门不走,脱档,偶尔挂上,一下子冲出去,几次差点撞到人。更严重的是经常会失速,仪表显示变速箱性能低,加油门指针空转车子不动。熄火重新启动又恢复正常了。开始问4S店,说双离合是这样的。后来实在严重了,店里说变速箱坏了,过了质保期,需要五,六万维修。后来我说先把变速箱油换了试下,换油又好点。只能硬着头皮开,每天提心吊胆,如履薄冰。这不是号称最安全的车吗?当初就是冲这个买的,我怎么感觉自己冒着生命危险在开车呢?有个朋友坐我车子说,你要是给领导这样开车早被开除了。我说冤枉啊!不是我驾驶技术有问题,这车开着就是一窜一窜的。后面没办法严重就去换变速箱油,每次几千大元。按规定不是6万公里换一次吗?我后面是2万公里就换。可是还是没用啊。
去年上网搜了下,才知道饱受沃尔沃双离合伤害的不止我一个。我几个群就有一千多个经过实名认证的车子。到了今年4月实在是没办法开了,店里换了离合器。要求自费,经过交涉,自己还是出了部分钱换了。可是在今年12月车子又不行了。又建议换离合器。有人换了几次变速箱都没用。我换离合器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开5千公里。
最让人不能接受的是沃尔沃的态度。一直是装聋作哑,妄想用拖字诀把时间拖长了,不了了之。每次打400电话就像听到一个机器人在说话:先生,你的故障是第一次听说。哈哈,我们几百个人打电话都是这样说。作为一个跨国企业,在世界上知名的号称生产豪华车的企业。缺少一个企业该有的责任和担当。
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沃尔沃面对这些饱受摧残的老车主来说,就是一个装睡的人。那就让我们这些受害者,团结起来,把他唤醒吧!
本人是经过网站实名认证的车主,请不要乱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