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x7又爱又气(问题篇)

家里一直有两台车,一台奔驰C,一台路虎,今年有二胎后一直想买一台7座车,本来想买一台好的mpv,但老婆不同意,一直等着x7上市后果断加价提车m套,本来不想发贴的,但是还是想发出来看多少车友和我一样






然后加装了电动踏板,贴了全车车衣,开了三千多公里后,发现小问题不断,下面就来说说:
主驾座椅腿托皮经常掉,维修了二次



油箱盖打不开,每次加油需用银行卡来撬开,报修上传到德国总部,需要从德国发油箱盖底座更换,发过来叫去换的时候,发现发过来的也是坏的,又得从发,发一次15天到20天,因为拍的视频,无法上传。
空调一会凉一会热,目前刷了系统,刷一次系统4个小时,也去两次,但末解决,上报德国总部
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在高速行驶久后,会跳出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失效提示。上报德国总部,末解决!
还有些小问题,解决了就不一一说了,什么导航
打不开,手势有时用不了等。。。。。
如发现同样问题的车友,可以一起讨论是怎么解决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22:3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