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保养帖】带小七做三保,保养完安心回家过大年!
时间过的好快,一转眼小七已经陪伴我快一年半了,按照保养手册上面来又该保养啦🧐,每次保养公里数都跑不够,没办法,有些钱不能省,有效期到了还是要定时保养的。



一大早就赶来了售后,年关将至,为了不排队,早点保养完回家,只能早早来预约了😜还好来的早,维修部刚刚上班,优先给我保养。

维修师傅接到工单,去领机油,机滤,
全新升级,风神AX7专用,超级全合成机油👍👍👍
全新升级,风神AX7专用,超级全合成机油👍👍👍

穿好风神防护衣,小七准备接受保养

开始起吊,准备放机油。




卸掉发动机保护罩,开始放机油,毕竟公里数跑的少,机油并不是很脏。

放机油同时,维修师傅开始对胎压进行检测,

重点就在这里,维修师傅真的很认真.,细心检查着整个车子部位,底盘下面也不放过🤩🤩🤩



开始更换全新的机油

更换完,维修师傅还不忘对发动机舱进行清洗👍👍👍

完美保养成功,进行交车,还有1个多月就要过年了,年前最后一次保养,维修师傅也帮我进行了全车检查,现在的任务就是安心上班,等待公司放假回家过年!
期待😍😍😍!
期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