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4系论坛
去App查看
敞篷这种凹陷是咋回事啊大佬们?
右后角褶皱凹进去了些,不光滑平整
左后角是光滑的,
这是销售拍给我的现车视频,准备去提车了,这种不平整是正常的吗,有办法恢复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4 09: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