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了半个月今天终于提车了

纠结了半个月Macan还是星脉,两款车都去看了看之后还是选择了星脉,这个黑白搭配太好看了,几乎不用改装了,我就打算换一个轮毂,太帅了,这个外观颜值简直太爱啦,老哥们有合适的轮毂可以给我推荐一下哦,我要好看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3: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