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轩逸两年使用心得及加装竖屏导航心得

本人的经典轩逸于2014.12月购买。刚好使用了了两年。发表一下自己的心得和感受。

先来一个汽车之家logo认证。兑换的车标。也算是无形中给论坛做了两年免费广告。哈哈。有没有广告费呢。

两年的总费用。

两年的平均油耗为8点几,市区跑得多,每年就回一次老家来回两千公里

两年总里程数,很少。26000多一点点。

胎压监测,安全必备的装置

行车记录仪

阅读灯蜡烛一样,自己改了led的 几块钱就亮了很多

示宽灯也是自己改了led的 冰蓝色的  好酷的感觉

门扶手贴的亮片,

电子狗

自己手缝的真皮方向盘,两年了还能使用,皮质还可以。

竖屏10.4寸安卓大导航,是不是很屌的样子啊 ,比起之前的电阻屏不知道好了多少倍 ,

界面很清晰,分屏显示。

首页显示车标,各种菜单 ,一目了然的感觉

可以随意安装软件和游戏。

可用内存还有18G多g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4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