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控台左右缝隙大的解决方案

看着车子中控台左右的间隙这么大心里确实不舒服,不过就是几十万的合资车也有这样的问题,那天自己做了四门的密封之后看着那剩下的小D条突然心头一亮,何不贴在车门和中控台中间缝隙处呢,于是自己动手贴了起来,还别说,贴好一关门,嘿嘿,效果不错呀,至少看不到那难看的缝隙了,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1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