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美!!

东北已经开始冷了,穿大衣穿短靴.

秋天树叶都变黄了,满地都是,

叶落风起,带着一丝寒意

范爷在那个牛笔的电影里说了一句牛笔的话

“松花江为什么叫松花江?以前松树是开花的。那里的人都很穷去打工,打工的人走前都采摘一些松花带走,说肯定会回来,但是没有人回来。后来松树就不开花了,大家为了纪念松花,就叫松花江。”

我的家就在松花江畔----松原

随拍有点乱各位看官凑合看哦!






























































































































































































































































最后上几张花的照片 冬天是看不到的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22:4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