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欧论坛
去App查看
金坑水库一游,梦回宫崎骏的世界
刚看到别人发的金坑水库的照片时,我还以为是后期处理出来的,或者找各种视角学网红打卡地一起搞的,到了地方才发现这地方是真的秀,真有种进入宫崎骏动漫世界的感觉。
怎么样,够漂亮吧!
我看到那个大斜坡第一反应带孩子过来玩玩,这种自由又宽阔的天空,小时候的我也没机会体验,能让他们多见识下世界之美,也是件好事。所以我一般开车的时候都是天窗打开的,反正风也吹不进来,透过玻璃,孩子在车里也能遍览窗外的风景,空间大就是这么任性,这可比雅阁舒服太多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9 04: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