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发帖~~锐欧GL加装“玻璃自动升降窗”~~

加入汽车之家已经好几个月了,从8月30日接车到现在,还没有出来好好露个面,今天来好好露一手,版主看看,好的话给个精,谢谢了先。

接车到现在差不多2个月了,到昨天2405公里到4S进行了免费首保,我是今年6月份拿的驾照,完全的新人新车,锐欧伴随的2个月,车车吃了不少苦,其中的酸甜苦辣就不说了,下面来给大家看看,加装“自动升降窗”的全过程:

1.所谓"自动升降窗",就是下车后,按遥控锁车或者钥匙锁车,车窗自动升起关闭,免去每次下车前,都要逐个去关窗的麻烦,下面是我淘宝买的,所谓的专车专用的"自动升降器",如图:


2,拆开后的样子,一个黑色的主机,1根线束,其中有红色和灰色2根线,需要接线,一个接"中控马达关锁",一个接"12V的电源",如图:




3.开始拆门,别急哈,小心弄坏了,就麻烦大了,就4颗螺丝,第一颗位置,如图:



4.第2颗螺丝,如图:



5.第3颗螺丝,在喇叭网下面一点,拍得模糊了点,请谅解,如图:



6.第四颗螺丝,如图:

7.第四颗螺丝拆下来后,从下面小心的用螺丝刀之类的往上翘,里面有卡扣哈,搬完后如图,并开始接升级器,先接线束,把原车的插头拔下来,接到升降器的母头上,如图:


8,开始接线,就是前面说的需要接的"中控马达关锁"和"12V电源"的2根线,第一根,线找到中控马达关锁线的位置,如图:


9,查找发现我的车是绿色的线,开始接线,如图:



10.接好第一根线的样子,如图:

11.开始第2根线,比较麻烦,需要引线到驾驶室的电源上去找,第一步先从门上的原车电源线处,打个孔穿进门线,然后和升降器的红色12V线接好,如图:

12. 第二步,从原车的一个黑色孔穿进去,这里是啥孔不太清楚,如图:

13.穿好后的效果,如图:

14.最后一步接到驾驶室电源上的一根红色12V电源上(上面的一个继电器是我前装雾灯的哈),如图:

15.接线完毕,固定好升级器的主机,如图:

16.升降器的剩余的2个线束头,一个接主机,一个接到原车的开关窗开关上,如图:

17.到此安装完毕,具体效果为遥控关窗或钥匙锁车后,升降器会逐个检查车窗,从右后窗->右前窗->左后窗->左前窗,逐个关闭,呵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23: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