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丐版上海提车记+使用小感

从去年开始 就考虑要换一个7座车 预算也很清晰 争取20w能落地 所以奥德赛,艾力绅,马8这些直接就被pass

开始选车最高是考虑的byd m6或江淮m5 但江淮看起来实在像面包 不像家用车 m6得双离合貌似负面消息比较多。
后来开始关注上汽大通g10 空间大 舒适,但空间实在太大了 平时市里开停都没地方停。 今年51车展 看到m7 当时就觉得不错 就开始关注 坛子里也泡了好久, 本来准备把老爹开了15年的老蓝鸟卖掉换m7 结果一直说服不了老爹,最后把我的哈弗卖了 10.23冲4s点下订单 2.0丐版 这个电子配置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11.01 4s通知车到了可以去提, 2号上午冲4s 验车 买保险 做底盘装甲 下午3点开新车回家喽

目前开了300多公里 说下感受 
1.音响系统确实烂 高音没有,中音发懵,低音浑浊。 不过车上就是有个动静就行,我能接受,不准备动了。 最多以后考虑加上高音头
2.开起来很轻松,动力足够,隔音效果也不错 不准备再做隔音了 现在这样 我就能接受
3.车头喇叭实在太烂,不能忍受 决定换掉
4.我车9月下线的 前门的隔音或密封条有可能换了材质, 关门声明显比4s展车要好
5.也许是我运气好 异响目前没有发现,关门也很顺畅,没有问题
6.油耗 请看下图  高速很省油 开启eco状态下 我高速上开90-100 顺时油耗一直压在6.4以下 很多时候不到5.6 但市区油耗比较高,起步 低速 基本都在14以上 我估计纯市区油耗大概会在12左右(以后市区开准备试试手动,这样应该还能再省1个油下来)
7.智能启停 这个功能的逻辑还没弄明白 开始开的时候一会停一会起的 暂时先关掉了,等我研究研究再说

总的来说还是很满意的 这两天就是开始买车上用品 回头等喇叭换好 我会发详细的改造方案(今天已经把前脸拆下来看过,改造方案已经做出,明天去买配件 应该就能搞定了)

顺便求个精啊

4s店的车间 先来个正面照  这是我自己再看车漆

侧面腰线 我觉得挺好看的  白色也大气

丐版一样是后排隐私玻璃  那时候不知道谁和我说的丐版后排是普通玻璃

屁股,尾巴下弧度稍微有点大 我坐184的身高第三排的话 顶天立地了。 后排能再高5cm或长10cm 那这车就完美了

前排中控  这个价位,这个配置 还有谁??

2排座椅  坐这里的人真的是最舒服的 可惜我永远是司机命

工信部的油耗  还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

试试音响  确实垃圾  不过我也不准备换了 没必要

总里程 平均时速和平均油耗  这个里面大概260公里是高速 剩下的是市区,其中还有两段堵车 一段大概20km路 赌了我快1个半小时,一段是5km左右 一直在1,2档慢慢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4: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