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Z6用车分享
6月初提车到现在已经二十多天,选的1.5T智领型,来说下用车感受:
外观:看起挺舒服,肌肉感强,后脸和侧面特别喜欢,特别是4个排气筒,拳头都可以伸进去,霸气侧漏!流线型车身看起养眼。直接上图
外观:看起挺舒服,肌肉感强,后脸和侧面特别喜欢,特别是4个排气筒,拳头都可以伸进去,霸气侧漏!流线型车身看起养眼。直接上图






动力:买来主要用于上下班通勤,1.5T的蓝鲸发动机带动1.5吨的车足够,完全够用,可以感受推背感,而且有智能、经济、运动、赛道、舒服五种模式供选择,配置丰富
油耗:平时用的经济模式,上下班路为70%内环快速路+30%城区,接近40公里,油耗在6.5以内,还是挺满意的,毕竟是个4米7的大车,哈哈!
内饰:三块屏幕足够用,而且分工明细,音乐、导航都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座椅包裹性也不错,仪表板看起也挺养眼的,手触碰到的都是软包材质,最喜欢方向盘的手感,皮质比较细腻,握起很舒服,简直爱不释手!
空间:前排空间挺宽敞,不管是头顶空间,还是左右两侧空间,都不错!重点赞美哈后排,完全出乎意料,我1米7的升高可以跷二郎腿。行李箱空间也不错,座椅放到后空间更大,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智能化:特别要描述下智能化功能,毕竟主打机器人Z6,这块气质还是拿捏的稳当!在车内,可以直接用语音控制各种功能,比如空调、座椅通风加热、音乐、导航、360等,太方便了,在车外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发动机开关、车窗开关、空调开关、千里眼、背门开关等,常用的功能都可以通过手机进行控制,相当不错,得点个赞!
以上就是我的用车心得,总体比较满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