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4 PHEV 1.5万公里体验报告
购车

2018年6月,由于广州限行及预算,当然也是因为外观和空间综合条件,
以17.8W+3K贷款手续,共计18.1W的价格入手GS4 PHEV!!
加上中控,360等等详细看我之前写的《GS4 PHEV 使用三个月体验报告及改装价格明细》
总价19W吧!!
以17.8W+3K贷款手续,共计18.1W的价格入手GS4 PHEV!!
加上中控,360等等详细看我之前写的《GS4 PHEV 使用三个月体验报告及改装价格明细》
总价19W吧!!

从6月中提车到现在将近半年!!行驶里程1.5W公里!
主要工况是广州天河到番禺,周末广州周边和多次长途回老家!!
最后多次参加工作出发佛山东莞等!!
主要工况是广州天河到番禺,周末广州周边和多次长途回老家!!
最后多次参加工作出发佛山东莞等!!

是的,我比较简单粗暴,综合油耗7.1L/100公里!综合下来5-6毛每公里吧!!
养车

这车用了这么久,大家满意的部分其实也就那几点,不满意的也是那几点!!
总体来说,做为一个车主,我个人的综合评分是80分吧!比较满意!!!
总体来说,做为一个车主,我个人的综合评分是80分吧!比较满意!!!

当然,我可能很多车主朋友运气好,因为我经常充电!!
虽然工业用户1.6块/度,但也比现在一天一涨的油价便宜!!
虽然工业用户1.6块/度,但也比现在一天一涨的油价便宜!!

新能源在拥堵路况的节能和体验,燃油车是没法比!
比如ECO节能模式,还能量回收,在红灯起步自动驻车的体验真的给个大大的GOOD
比如ECO节能模式,还能量回收,在红灯起步自动驻车的体验真的给个大大的GOOD


当然很多车友的馈电,什么系统出现故障等等问题我都没有遇到,应该是部分产品出厂批次的问题!!
我很庆幸!!
我很庆幸!!

哈哈,有点离题了!这里是说养车了
按0.5/公里来算,1.5W公里油费花了来7500左右了吧
保养两次,首次免费,第二次加了全合成去了860,
洗车平均2次/月,1元/次当然是农行的ETC,申请办法看我写的《行车必备之ETC》
停车费用公司400/月,6个月就是2400,加上住的地方算个5000吧!!
感觉要我自己比以前有钱了好多啊,原来花了这么多钱!!
按0.5/公里来算,1.5W公里油费花了来7500左右了吧
保养两次,首次免费,第二次加了全合成去了860,
洗车平均2次/月,1元/次当然是农行的ETC,申请办法看我写的《行车必备之ETC》
停车费用公司400/月,6个月就是2400,加上住的地方算个5000吧!!
感觉要我自己比以前有钱了好多啊,原来花了这么多钱!!
用车

特别这几次工作上出车,深感空间的重要性!!
这是一个加分项,一般这个时候我就会来个减分项!!
哈哈,隔音状态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这是一个加分项,一般这个时候我就会来个减分项!!
哈哈,隔音状态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我喜欢山路里,五窗同开,感觉真的很不错!!
这里不得不说,如果是全景天窗就非常非常的完美了!!
这里不得不说,如果是全景天窗就非常非常的完美了!!

夜间行车,我们这个车的大灯,真的是不怎么样!!
特别是大雾或者雨天,基本是废的,我正在攒钱中....努力搬砖!!!
特别是大雾或者雨天,基本是废的,我正在攒钱中....努力搬砖!!!

车子在有电的情况下,起步,提速,动力很足!!!
这一点体验上加分,是真加分!!
是的,我要说减分了,高速,特别120左右,想要超车,或者说电量不足的时候,真的很弱鸡,很弱鸡!!!
这一点体验上加分,是真加分!!
是的,我要说减分了,高速,特别120左右,想要超车,或者说电量不足的时候,真的很弱鸡,很弱鸡!!!

当然,这个后备箱还是要给个赞的!!!放东西真的可以,只是上山的时候没电!!!
这个地方要给个差评!!真的,当时好害怕!!以为要后退了!!很吃力的上山!!!
皮带味道非常非常的重!!!车简直是咆哮!!!我真怕烧了!!
这里严重建议要上山的朋友,特别是长坡的朋友,一定要保证车的电量,重要重要重要!!
如果能充电尽量充电,不过出门在外,没地线充不了电这个设定真的很操蛋,体验非常不好!!
没能充电尽量关闭ECO模式,让车在行驶过程保证电量再上山,切记!!
这个地方要给个差评!!真的,当时好害怕!!以为要后退了!!很吃力的上山!!!
皮带味道非常非常的重!!!车简直是咆哮!!!我真怕烧了!!
这里严重建议要上山的朋友,特别是长坡的朋友,一定要保证车的电量,重要重要重要!!
如果能充电尽量充电,不过出门在外,没地线充不了电这个设定真的很操蛋,体验非常不好!!
没能充电尽量关闭ECO模式,让车在行驶过程保证电量再上山,切记!!


还有一点我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车漆,非常非常容易花!!!
我现在在努力攒钱,打算全车贴膜!!战斗灰!!就是不知道要怎么备案,如果有朋友了解希望给我说说!!
我现在在努力攒钱,打算全车贴膜!!战斗灰!!就是不知道要怎么备案,如果有朋友了解希望给我说说!!

还有一个好的地方就是,前面修路,底盘这里就起到作用了!!我们这个底盘通过,轿车就麻烦了,哈哈!!
不过如果能调高点就更好了
不过如果能调高点就更好了

推荐车友新神器,就是黑色的窗帘,磁铁的,很好用,60左右四块!!!


加上这个拉出来的遮阳神器!!
哈哈,在你想在里面做其他事情的时候,你懂的,哈哈!!比如在车里...
我说的是去沙滩换衣服了!!乱想的自己回家面壁思过!
哈哈,在你想在里面做其他事情的时候,你懂的,哈哈!!比如在车里...
我说的是去沙滩换衣服了!!乱想的自己回家面壁思过!
后记

用车半年,里程1.5W公里,总花费22W左右包含养车费用!!
总体感觉是满意的!!!如果和我同样需求,我会向我的朋友推荐!这不是广告!!!
总体感觉是满意的!!!如果和我同样需求,我会向我的朋友推荐!这不是广告!!!

是的,优点大家去发现,我大部分时间在说这个车的不足!!
像情人一样,我希望它进步,希望他变好!!有期望,才会说缺点!!
不然我会说,这个车挺好!就是不适合我!!真话!1
限牌指标,等综合条件,到现在我暂时还没有找到一个比这个车还要适合我的产品!!!!
像情人一样,我希望它进步,希望他变好!!有期望,才会说缺点!!
不然我会说,这个车挺好!就是不适合我!!真话!1
限牌指标,等综合条件,到现在我暂时还没有找到一个比这个车还要适合我的产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