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顶配新迈腾 提车作业 补充:用车感受

刚到家 QQ都没上 先传照片 够讲究吧 废话不多说了 我以前的帖子都有介绍 直接上图
迈腾B7L全国一群 满了 请加二群168801887


能看出来都是什么车么?


把相机赛地下拍的 


厚实的隔音棉 厚道 不像某某


备胎 锦湖 不如某某 







内饰




厚道的卡口


有点脏了

隔音棉



6月20的


比某某还大


比较年轻的内饰

一键启动






我187


哈哈


后排出风口


储物格 有绒布


前排的很大

后视镜



235的宽胎


小红花 哈哈


油耗7.8有压力

合格证什么的



扶手箱 很大 很深 有USB





方向盘

这个不错



打到示廓灯上前面的LED才亮 我晕





结实  厚道




那个屁屁好看?

还有一辆新迈腾看到了吗?


铝制杆件不少









完了 不知道申精 和认证车主够了吗?不够我再拍 !
今天到4s店解锁 本来5分钟的事情搞了2个小时  鄙视一下 今天大概开了300公里,总体感觉良好 ,有点不说了 都知道 说说不满意的地方,可能胎压太高,在过减震带的时候感觉很硬! 仪表盘在颠簸的路上有时有异响,打算首保的时候解决.....倒车可视不是很清楚,但是辅助线很好用..平均速度34 油耗7.4
先说这么多了吧.....(没带相机,没有图片)
新迈腾QQ群,欢迎加入168801887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8: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