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顶配新迈腾 提车作业 补充:用车感受
刚到家 QQ都没上 先传照片 够讲究吧
废话不多说了 我以前的帖子都有介绍 直接上图
废话不多说了 我以前的帖子都有介绍 直接上图迈腾B7L全国一群 满了 请加二群168801887

能看出来都是什么车么?

把相机赛地下拍的

厚实的隔音棉 厚道 不像某某

备胎 锦湖 不如某某



内饰


厚道的卡口

有点脏了

隔音棉
6月20的

比某某还大

比较年轻的内饰

一键启动


我187

哈哈

后排出风口

储物格 有绒布

前排的很大

后视镜

235的宽胎

小红花 哈哈

油耗7.8
有压力

合格证什么的

扶手箱 很大 很深 有USB


方向盘

这个不错

打到示廓灯上前面的LED才亮 我晕


结实 厚道


那个屁屁好看?


铝制杆件不少





完了 不知道申精 和认证车主够了吗?不够我再拍 !

能看出来都是什么车么?

把相机赛地下拍的

厚实的隔音棉 厚道 不像某某

备胎 锦湖 不如某某



内饰


厚道的卡口

有点脏了

隔音棉
6月20的

比某某还大


比较年轻的内饰

一键启动


我187


哈哈

后排出风口

储物格 有绒布

前排的很大

后视镜

235的宽胎

小红花 哈哈

油耗7.8
有压力
合格证什么的

扶手箱 很大 很深 有USB


方向盘

这个不错

打到示廓灯上前面的LED才亮 我晕


结实 厚道


那个屁屁好看?

还有一辆新迈腾看到了吗?

铝制杆件不少





完了 不知道申精 和认证车主够了吗?不够我再拍 !
今天到4s店解锁 本来5分钟的事情搞了2个小时 鄙视一下 今天大概开了300公里,总体感觉良好 ,有点不说了 都知道 说说不满意的地方,可能胎压太高,在过减震带的时候感觉很硬! 仪表盘在颠簸的路上有时有异响,打算首保的时候解决.....倒车可视不是很清楚,但是辅助线很好用..平均速度34 油耗7.4
先说这么多了吧.....(没带相机,没有图片)
新迈腾QQ群,欢迎加入168801887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