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半年,提了Dream car凡尔赛C5X
开头一张车友们的帅照,特别喜欢,拿来借用

过了年就开始看车,由于第一辆9年前的国产,不用说大家也能想象到目前车的状态,毕竟那个时候的国产品控还是差一些。换车吗?想换一个好一点的,就看了各个合资品牌(首先排除了日系,尽管他稳定耐造)速腾 迈锐宝 君威 索纳塔,要么空间小,要么不环保,要么有点费油(到底还是兜里钱不多), 其次新能源是当下的主流趋势,笛子是好卖好销量,但是在抖音看到了很多一两年的各种生锈返锈问题,也是挺担心,几年后的舒适度耐久度,不想再重蹈覆辙。偶然间刷到法系车的视频,就开始疯狂的了解做功课,中间有很多次想放弃换其他品牌,售后保养不方便,网店比较少,法系车要退出中国,烧机油等等等等各种言论
但是最后经过试驾感受,和老婆还是比较中意这款车的,一开始是想买408,但是这家伙选择了富二代,本来打算国庆左右就提海外版,正好9月20号出了省补。我想要那个b版郑州开封都没有,我就全省各个直播间去看去问,疯了一样去找,最后联系上商丘的一个销售,立即交定金了提车后回来的路上一路高速130 感觉不到快,以前我的小破车开120转速3000,凡尔赛2100,跑了150公里,下车油耗6.3,估计还能降。

之后就是上牌贴膜,自己动手装了专车专用的行车记录仪。目前1千公里不到。我的日常行驶路线中,高速占据了较大比例。在我看来,传统燃油车在这类长距离行驶中有优势,并且看车友反馈我这种路况油耗6个左右,实际和新能源差不多,尽管新能源车在油价高昂的今天也具备省钱的吸引力,但我相信在稳定、长距离行驶中,凡尔赛可以提供更为可靠与稳定的驾驶体验,当然,我并非否定国产新能源,他适合不同的人群,上下班短距离代步,近郊偶尔出行,省钱,高级内饰大屏智能化高。说到这说说凡尔赛中控这一块,确实不是特别满意,但是参考各位车友,然后自己也做了一下攻略,买了两个盒子对比了一下,退了一个,还是挺好用的,清晰度,流畅度,使用功能方面也不亚于新能源,当然,运营唤醒这一块可能不低他们,但是我感觉没必要,语音叫车特别尬
总而言之,每个人的需求和选择都是不同的。我相信我的选择能够满足我当下的需求和期待,无论在行驶体验还是在心理感受上。欣赏一下新车帅照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