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大早9点到4S店换天窗【下】
维修师傅也是老手,问起普遍存在天窗异响问题,说之前买的都得换,只是时间问题。以前是天窗架子和玻璃一套一起换新的,可能现在换的多了,就只换架子,玻璃还是原来的,异响主要问题也就在架子上。老的车架和新的车架。


拆开包装,获得天窗架子一套,玻璃胶条一条。

“天花板”+老架子+新架子

老架子翻过来继续卸螺丝。


玻璃一块一块的挪。

先给遮阳布装上,然后装玻璃,需要先对准位置,然后边上螺丝边封胶条。


最后开始抬着“补天”。这时候一定要各方面弄紧,对准。不然一年后说不定又漏水又出毛病呢。

上紧固定后。

开始装“天花板”。

然后车内侧面包围。里面都是卡扣,拆的时候使劲掰,上的时候对准使劲锤。在拆的时候卡扣坏掉了好几个,都让换新的装上了。
已经12点40了,本想着9点到11点半2个半小时能搞定的,没办法,下午还要用车跑长途。留在4S店简单吃了午餐,然后在一楼休息一会,等师傅修理好了叫我。
一直等到2点半还没音,就又上楼,看见车子已经全部装好,师傅正在给车垫和胶条泡沫清洁。剩下洗车和车胎打点气,有一个轮胎一直比其他三个低10。
已经12点40了,本想着9点到11点半2个半小时能搞定的,没办法,下午还要用车跑长途。留在4S店简单吃了午餐,然后在一楼休息一会,等师傅修理好了叫我。
一直等到2点半还没音,就又上楼,看见车子已经全部装好,师傅正在给车垫和胶条泡沫清洁。剩下洗车和车胎打点气,有一个轮胎一直比其他三个低10。

又重新组装好的小7。
18年下半年出厂的车已经解决了天窗异响问题,在这之前的车普遍存在异响问题,只能更换。大拆大合,想想既然当时技术不成熟,为啥还非得赶那个全景天窗的潮流,在之后的日子里徒增负面信息啊。
18年下半年出厂的车已经解决了天窗异响问题,在这之前的车普遍存在异响问题,只能更换。大拆大合,想想既然当时技术不成熟,为啥还非得赶那个全景天窗的潮流,在之后的日子里徒增负面信息啊。

远处的动车时不时的飞过一辆,小7陪伴的时间还有好久,善待小7,安全行驶20万里。

终于下午3点15分,在我快睡着的时候,说全部弄好了,刚洗好的车,看里面没有漏水痕迹(这个当然要以后2年内为准的),开关,灯组是否正常。开着走了一段,也没有异响。就开车走人了。
不吹不擂,是啥说啥,想想单就GS8,就那么多的车友(平均购车3年左右)反馈天窗异响,这点真是败笔啊。
不吹不擂,是啥说啥,想想单就GS8,就那么多的车友(平均购车3年左右)反馈天窗异响,这点真是败笔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