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机脚后可以和宝马相比 非常OK

换机脚前
在老彭家订机脚今天下午向已安装好了。我是13年第一批车子,晚上跑了一圈,说下感受。
自己车上的千斤顶,放在油底壳上,上面用小木扳垫了下,很好顶,摇上劲后只须5 6圈就行了。折膨胀水箱,折机脚。其他就不多说了。论坛上说多了。说下换上后感受,6个螺丝上好后,不要上紧,发动。转速在6千转,来回多踩几次。不要息火,上紧螺丝就OK了。水箱支架我用了两个彩钢瓦自攻螺丝,25长,4.5的直径,先在车架上用3毫米钻头两个眼,然后把自攻螺丝用电钻旋上。因为不打眼自攻螺丝上不上去,高强度钢板比较难打。换好后怠速和原机脚差不多,但加速声音比老机脚要好听多了,油门线性很好,加速声音太好听了,可以和宝马相比。总之十分好
自己车上的千斤顶,放在油底壳上,上面用小木扳垫了下,很好顶,摇上劲后只须5 6圈就行了。折膨胀水箱,折机脚。其他就不多说了。论坛上说多了。说下换上后感受,6个螺丝上好后,不要上紧,发动。转速在6千转,来回多踩几次。不要息火,上紧螺丝就OK了。水箱支架我用了两个彩钢瓦自攻螺丝,25长,4.5的直径,先在车架上用3毫米钻头两个眼,然后把自攻螺丝用电钻旋上。因为不打眼自攻螺丝上不上去,高强度钢板比较难打。换好后怠速和原机脚差不多,但加速声音比老机脚要好听多了,油门线性很好,加速声音太好听了,可以和宝马相比。总之十分好

准备的工具

新机脚很新鲜



拆下来的旧机脚和新机脚对比

换好后的机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