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坐L6有感#银河L6

在6上面待了有半个多小时了,突然,喜欢拍照的我,灵感乍现,拿起手机,开始了咔嚓咔嚓,拍了半天,开始,选素材,选了半天,最后,发现,手机的闪光灯,给全毁了,忘记了,关掉闪光灯的后果就是,没有我在按下快门前那一瞬间,画面里的感动,不过,来日方长,今天,就凑活哈,好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18:21:48